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网络新春大拜年]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向网友祝贺新春
2018-02-08 13:53: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 郑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哈尔滨市多名县(市、区)委书记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祝贺新春。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向网友祝贺新春,全文如下:

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

  我是通河县委书记刘长河。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全县26万热情好客的通河人民,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通河县位于哈尔滨一小时经济圈内,有“参王故里、长寿之乡”美誉。近来年,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通河大米为代表的绿色农业和以大果榛子为代表的生态林业是特色支柱产业,去年5月,2017位农民成功挑战“最多人一起插秧”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通河县将继续扩大中高端绿色有机农产品供给,致力于打造区域品牌强县。

  祝广大网友:新春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