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15日开播 为龙江百姓奉上“新春年夜饭”
2018-02-05 15:21:42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5日讯(记者 许诺) 记者从黑龙江省曲艺团了解到,“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将于2月15日(大年三十)晚开播。届时,龙江百姓将在新年之际观看一场“笑的盛宴”。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录制现场。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录制现场。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将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彤等人共同担纲晚会主持。来自哈尔滨的众位相声演员将表演群口相声《年味》,让观众领略中国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相声演员程远兵、刘海峰表演的相声《异彩纷呈》将展示我国少数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鼓曲联唱《美丽中国大龙江》将唱出大美龙江的壮丽画卷;小品《如何是好》道出了现代都市年轻人工作、生活的压力和困惑;特邀著名笑星王振华、王冬冬表演的小品《父与子》,将以其幽默台词和夸张到位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贾承博带着百乐会相声演员聂毛、刘凤春等表演的相声《龙江欢迎您》将把整场演出的情绪推向高潮;最终,黑龙江省青年歌唱家王庆辉、哈鲁滨将以歌曲《欢天喜地笑满堂》完美收官。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录制现场。

2018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录制现场。

  据悉,省曲艺团打造的迎新春相声小品晚会连续三年举办。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