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地铁开展春运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将延长运行时间
2018-02-05 08:52: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了解到,哈尔滨地铁1号线和3号线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行车安排,缩短行车间隔,增加行车列次。2月14日、15日末班车延长至22:00,1号线在哈东站站、哈南站站对发;3号线在哈尔滨西站站、医大二院站对发。2月16日起末班车恢复至21:30。

工作人员指导乘客使用自助购票机。

  在自1月中旬以来,哈尔滨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领导班子每周利用3个半天时间下车站检查指导工作,管理岗下站支援,9个职能部门每天早7点到8点15分轮流下站,帮助疏导乘客,做好客运服务。各车站密切配合,共同引导乘客及时购票、及时进闸机、及时乘车。进行全面设备大排查,及时做好维修维护,保障春运期间设备完好。

哈尔滨地铁春运期间迎来大客流量。

  据了解,在客运服务方面,春运期间哈尔滨地铁启动大客流预案,增加志愿者,设立临时购票点,增加安保人数提高安检速度,使乘客能够快速通过安检,同时设立雷锋服务岗,引导乘客并提供咨询服务。特别是哈东站站,由于哈站改造,部分列车迁至哈东站,客流量较大,客运中心积极与地铁哈东站联系对接,获得春运期间列车时刻表,针对列车时刻表加强客运组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