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关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供电公司2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2018-01-03 15: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公司拟对2个核与辐射建设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31日(20个工作日)。

  一、拟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1

黑龙江平齐铁路电气化改造汤池牵引站110千伏供电工程

站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

线路: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泰来县汤池镇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供电公司

哈尔滨嘉实瑞德检测站

220千伏昂昂溪变电站扩建2个110千伏出线间隔;新建220千伏昂昂溪变电站-110千伏汤池牵引站110千伏输电线路,全线采用2条单回路架设,线路亘长45.624千米;改造220千伏齐振甲、乙线路,新建塔基共计170基。

工程总投资427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26万元,约占总投资的0.61%。

该项目认真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落实了环评文件及其批复提出的生态保护及污染防治措施。

2

110千伏驼山输变电工程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供电公司

哈尔滨嘉实瑞德检测站

变电站工程:驼山110千伏变电站安装1台20MVA主变压器,新建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0回;昂昂溪220千伏变电站扩建2个110千伏出线间隔。

线路工程:新建昂昂溪变电站-驼山变电站110千伏双回路架空输电线路,总长2.3千米。

工程总投资381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31万元,约占总投资的0.81%。

该项目认真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落实了环评文件及其批复提出的生态保护及污染防治措施。

附件:1 黑龙江平齐铁路电气化改造汤池牵引站110千伏供电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

      2 黑龙江平齐铁路电气化改造汤池牵引站110千伏供电工程验收意见

      3 110千伏驼山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

      4 110千伏驼山输变电工程验收意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