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平房区
搜 索
在用电梯年检报告过期顺达商厦等4家企业被整改
2018-01-18 16:23: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8日讯 1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平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市民乘坐电梯安全,元旦以来,该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对辖区内在用电梯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在用电梯793部、新增电梯100余部,对检查中发现的4家企业58部未年检电梯责令限期整改。

  据了解,检查中发现中医大二院哈南分院、铁道职业学院、顺达商厦、恒都物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共计58部在用电梯年度检验报告过期未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针对兴建小区、宝融福园小区27部在用物业弃管电梯,沟通兴建街道办尽快找到接管物业,对这些在用电梯及时进行维护保养和办理电梯的年度安全检验。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