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明后两天冰城都有阵雪
2018-01-15 08:42: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5日讯 14日是“三九”第六天,冰城逆势升温,但大风和降雪也随之而来。由于温度较高,部分路段积雪开始融化。为此,哈尔滨市气象台14日14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主城区及各区、县(市)将出现道路结冰,同时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15日是本周第一个工作日,早高峰可能出现拥堵,加上雪后路滑,请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未来三天,冰城最低温在-22℃左右,15日白天主城区最高-7℃,16日至17日白天市区最高温度在-10℃左右。不过,16日白天和17日夜间,主城区有阵雪。

  省气象台14日15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伊春、绥化、大庆、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地区有降雪,路表温度低于0℃,将出现道路结冰,路面湿滑,对交通影响较大。另外,上述地区风力较大,平均风力为4-6级,阵风可达7级,有风吹雪现象,能见度较差。

  未来三天,全省将有三次降雪天气过程,前期气温明显下降,后期小幅波动。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