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一家牛受惊狂奔一天一夜 顶伤两名村民后被警方击毙
2017-12-29 09:2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包海多 )近日,哈尔滨松北区一家牛受惊,在村屯内发疯狂奔,为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派出所民警与特战队员联合将惊牛当场击毙。

派出所民警与特战队员联合将惊牛当场击毙。

  12月25日15时许,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山镇胜利村村民丁启国饲养的家牛受惊,冲出牛圈,并将闻讯前来帮忙拦截的村民毛鲁等二人顶伤。

  当地村民立即报警,对青山派出所副所长超带领民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惊牛已经奔跑了一天一夜,顶伤了两名村民。民警到达现场时看到惊牛正在对青山镇胜利村曲家屯里来回奔跑,旁边就是居民家中,加上现场有很多围观群众,情况非常危险。两名警察开车将惊牛驱赶至曲家屯北侧的大地中,同时请示分局领导,分局领导立即决定派出分局值班特战队携带突击步枪前来处置。特战队队员到达现场后,先与派出所民警劝散围观群众,后用车将惊牛驱赶至一荒野内,惊牛狂躁不安,哈尔滨松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先用突击步枪在远距离将惊牛腿部击伤,随后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和对青山派出所副所长持手枪上前击中惊牛头部,将惊牛当场击毙。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