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道里常态化治理"僵尸车、猫冬车"
2017-12-28 13:28: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日前,道里区政府组织街道、社区、派出所、执法、交警、拖车公司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道里区康安办事处等辖区内回潮的235台“僵尸车、猫冬车”进行集中清理整顿,预计20天内清理完毕。

  据了解,连日来,很多市民来电话反映道里区康安办事处辖区出现“僵尸车、猫冬车”回潮现象。道里区文明办协调顾乡交警队、执法局和拖车公司,对康安二道街、四道街和安阳七道街等康安辖区内“僵尸车”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清理。该区对全区范围内“猫冬车”实施人性化管理免费安家,在本月初重新开放了3处“猫冬车”停车场。该区在该停车场设置监控系统并配有专人看管,并逐步探索为“猫冬车”统一办理保险。

  据介绍,下一步道里区对“僵尸车、猫冬车”将实施常态化管理,纳入各办事处日常工作中。由社区负责巡查,办事处牵头协调各方面力量进行清理,充分发挥“五老”、各类志愿者和楼道小组长的作用,组织居民群众参与自治管理庭院。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