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供热办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2017-12-28 09:31:5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落实住建部《关于开展城镇供热行业“访民问暖”活动加快解决当前供暖突出问题的紧急通知》精神,12月22日,松北区供热办开展“访民问暖”活动。松北、松安、松祥等街道办事处分管供热主任及哈三电厂热力公司、捷能热力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研讨了供热初期存在的问题,对初期供热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严寒期将至,各街道办及供热企业要站在保民生的高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履职尽责,加强供热管理和供热服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供热企业对目前存在的隐患在严寒期来临前及时解决,以保证严寒期供暖平稳;二是供热办及各街道办事处积极发挥监管职能,对辖区内存在的供热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以保证百姓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