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未来两天仍有轻度污染天
2017-12-25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 哈市未来两天仍有轻度污染天,29日,随着强暖空气进行入哈市,空气扩散条件还将更差。

  根据哈尔滨环境空气质量预测专报显示,25日凌晨至上午,哈市风力较小有阵雪,扩散条件一般至较差,下午随着风力加大逐渐转好,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 26-28日,哈市多云转晴,西北风4-5级转西南风3-4级,扩散条件较好,空气质量良或轻度污染。29日多云,有较强暖空气进入哈市,扩散条件转差。

  此外,根据我省环境监测部门监测,25日-26日,我省北部以优-良为主,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南部个别城市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27日,我省西北部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南部个别城市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首要污染物均为PM2.5或PM10。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