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父母都去出摊儿 男孩上阳台拿冰棍从四楼坠下
2017-12-25 15:38: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5日讯 23日傍晚,哈尔滨市一名11岁的男孩不慎从4楼坠下,事发时家中没有大人,包括民警在内的众多爱心人士对受伤孩子进行救助。24日,生活报记者从医院获悉,孩子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

  23日傍晚,一条急寻受伤孩子家长的消息在冰城朋友圈里迅速传播。生活报记者随后从省医院香坊院区获悉,这名男孩名叫浩浩, 11岁,从4楼家中阳台坠落后被送医救治,其伤势非常严重,属于复合伤,头、胸、腹部都有损伤,孩子随即被转入重症监护室连夜抢救。

  24日,记者从医院获悉,目前孩子还没有脱离危险,只是情况较昨晚有所好转。随后,记者找到孩子的母亲轩淑娟,她告诉记者孩子已经能说出话了,苏醒后的第一句话竟是,“妈妈,我作业还没写完呐!”轩女士哽咽着说,孩子从小学习成绩非常好,他们一家4口从巴彦兴隆镇来到哈尔滨,家中还有一名17岁的大女儿正在上高中,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轩女士和丈夫李国军在王兆街一带摆摊,夏季卖菜、冬季卖冻货等。“星期六,孩子有点感冒,我给他吃完药看他睡了后,下午3点多,我和他爸从所住的王兆新村34栋4楼家中出去摆摊。孩子醒后可能口渴,去阳台室外架子上拿冰棍和冻梨,结果出了意外。”

  轩女士和丈夫感谢当时救助孩子的好心人,“当天下午5点多,他们发现孩子倒在楼下后迅速展开救援,尤其感谢一位社区工作人员和来这里走亲戚的一位男士,是他们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