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搜 索
五常市2017年度“赏冰乐雪”体育活动暨 “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7-12-21 11:09:1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五常市2017年度“赏冰乐雪”体育活动暨“全民上冰雪”百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2月20日上午举行。五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相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文体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冰雪活动协会和广大冰雪活动爱好者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赏雪景、打雪仗、雪地秧歌等一系列传统冰雪用娱乐项目精彩纷呈,滑冰场上冰雪爱好者纷纷穿上冰刀在冰面上自由飞驰。寒冷的冰场被人们的热情点燃,瞬间变成了狂欢的海洋,冰上陀螺等互动小游戏也充满了童趣,让大人重温童年时光、孩子重拾父辈的儿时欢乐记忆。

  五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相和希望,五常市的冰雪爱好者们能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友谊。在全体冰雪爱好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本次“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办成鼓舞人心的冰雪盛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