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阿城区委召开3届15次常委会议
2017-12-18 14:09:5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阿城区委召开3届15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书记刘志国主持。会上,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区委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哈尔滨市阿城区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并通过了区委常委会关于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报告(讨论稿);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讨论稿);听取了“两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刘志国指出,区级班子成员,各镇街、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针对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查摆整改,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进我区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刘志国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治。要抓紧谋划我区作风建设尤其是整治“四风”的新思路和重点举措,着力形成纠正“四风”、执纪监督的常态化,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和跟踪问效。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风整顿工作和中央、省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作风建设贯穿其中,深查实改,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刘志国指出,区委常委会原则同意区委三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和“两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区委、区人大、区政协、组织部、统战部、三办、后勤中心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成立好筹备工作组,通力配合,会议的环节流程、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要认真安排,充分考虑,做到事无巨细,确保区委三届二次会议和“两会”圆满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