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一售酒员被刑拘 只因12万卖酒钱揣进自己腰包
2017-12-15 09:5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赵晨曦记者包海多)王某是哈尔滨市香坊区某啤酒公司的售酒员,在饭店收了12万元的卖酒钱揣进了自己腰包。近日,公司财物核账时发现情况有异样报警,哈尔滨市香坊区警方依法将王某刑事拘留。

  12月2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某啤酒公司经理李某到哈尔滨市香坊区通乡街派出所咨询,公司售酒员收上来卖酒钱迟迟未交公司,可否报案?

  据啤酒公司经理李某介绍,售酒员王某近期从五、六家饭店收了卖酒钱迟迟未交公司,公司核账发现钱少了,李某找到王某询问,王某承认收了卖酒钱没有上交,还和公司签订协议,承诺12月份将钱一次性还清,但后来王某一直没有还钱。

  警方经调查核实,王某共挪用公司卖酒钱约12万元。12月7日,警方在一家饭店内将王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王某承认挪用公司卖酒钱12万元的事实,并交代钱都被自己用在网络赌博、吃穿上,暂时无法偿还给公司。

  目前,王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