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18名优秀工作者获评“哈尔滨大工匠” 最小35岁专科学历占近6成
2017-12-14 10:26: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4日讯 记者13日从哈尔滨市总工会获悉,当日,第二届“哈尔滨大工匠”评选揭晓,18名优秀工作者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评选中,哈尔滨市有96家单位参加此次推荐选树活动,共推荐候选人137名。18名人选中,全国劳动模范1人、省级劳动模范5人、市级劳动模范4人、行业劳动模范1人;党员12人,群众6人、5名女职工。18名人选中,一线职工11人,其他人选电力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主任医师、中级畜牧师、速录师、厨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程序员各1人。

  其中来自哈尔滨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焊工冯世毅,同时拥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和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来自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的速录师孙秀英同时拥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和讲师职称。

  在年龄结构方面,最大60岁,最小35岁。在知识结构方面,硕士1人、本科5人、专科10人、高中2人。

  据介绍,对获得“哈尔滨大工匠”荣誉称号的18人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