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明两天冰城主城区将迎小幅升温 14日起有分散性阵雪
2017-12-14 09:01: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4日讯 离“三九”天越来越近了,冷成为冰城天气的主旋律。记者从哈尔滨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天,主城区将迎来小幅升温,白天最高温将在-13℃左右,14日最低温或突破-20℃。气象部门提醒,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市区有分散性阵雪。小伙伴们出门穿双防滑鞋吧。

  预计15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气温开始回落。16日市区开启“晴冷模式”,最低温只有-24℃。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4日-15日,我省东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西南部及东部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以上污染。16日,我省西南部及东部局地可能出现短时轻度以上污染。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频繁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维持偏低,东部地区有阵雪。前期东部地区有阵雪,后期全省天气转为晴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