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今明两天冰城仍是“干巴冷” 最低温-25℃左右
2017-12-12 09:18: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2日讯 11日的冰城“冻感十足”,据统计,当天最低温-26℃,最高温-18℃,是入冬以来市区最冷的一天了。

  12日至13日,冰城市区“止雪”,但冷空气赖着不走,市区还是“干巴冷”,最低温-25℃左右。14日开始,受弱暖空气影响,市区有一波升温天气,预计最低温能重回-20℃。但16日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将抵达我省。

  全省方面,12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东部阴有中雪,伊春、鹤岗、佳木斯西部、鸡西西部、哈尔滨东部、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鸡西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大兴安岭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