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全城战大雪 共出动2.8万人次运输残雪5.2万立方米
2017-12-11 09:32: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1日讯 9日,哈尔滨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降雪将达到中雪量级以上。哈尔滨市城管局环卫办组织各区清雪办和相关作业单位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清雪准备工作。

  大型清雪机械正清理道路上的积雪。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9日14时许,哈尔滨市再次迎来降雪,降雪强度逐步加大,23时许,降雪逐步减弱并转为阵雪天气,降雪量级达到大雪等级。各清雪单位按照“绿色”清冰雪工作理念,采取边下、边清、边运的作业模式,采取机械刷扫与人工推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市道路进行巡回反复作业。对重点区域、快速干道、交通节点按照先通后净的原则进行及时清理。

  截至10日17时,累计出动作业人员28000余人次,各类清冰雪专用设备3000余台次,拉运车辆4000余台次,运输残雪5.2万立方米,主干街路已初步完成了清理。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