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开通冬季旅游公路线路直达亚布力雪乡
2017-12-06 09:15: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度假区—二浪河景区—雪乡景区冬季旅游直通车于5日开始运行。

  据了解,该条冬季旅游线路采取每日三班车,哈尔滨、雪乡两地对发的形式。哈尔滨早5:30分、上午9:00分,中午11:30分在南岗客运站和哈西客运站发车,雪乡景区早7:30分、中午12:30分发车、下午3点发车。在试运行期间,将根据客流量的情况随时增减班次。进入正式运行期将三个班次正常发车。

  游客可在哈西客运站一楼服务台、南岗客运站二楼售票处、道里区河润街109号(原大桥客运站)、雪乡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二浪河旅游服务中心、亚布力滑雪度假区购票。同时,也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公路客运假日旅游”进行微信购票。届时,游客可凭手机短信验证信息直接检票上车。

  游客购票后,可在哈西公路客运站、南岗公路客运站、道里区河润街109号(原大桥客运站)三个地点乘车,无需中转,一站直达景区。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