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90后女子见财起意 试穿间隙偷部手机被刑拘
2017-12-04 10:1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赵晨曦 记者包海多)90后女子逛街试穿衣服,没买成东西,却偷了部手机。近日,该女子被哈尔滨市香坊区警方人赃并获。

  11月27日10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乐松广场内一位售货人员向警方报警求助。售货人员称,一位女顾客一直在试衣服,直到衣服尺码专柜没有,自己去仓库取衣服回来时,女顾客已经不见了,而自己放在柜台抽屉里的一部苹果7手机也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正在附近出警的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哈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现场取证调查,民警确定一名年轻女子在试穿过程中借售货员取货之际,将其放置在抽屉里的手机拿走,并且该年轻女子体型较胖,目前仍在商场内。

  随后,民警快速将正在准备离开商场的年轻女子抓获,并在其身上找到售货员被盗的苹果7手机一部。

  经审讯,年轻女子吴某(27岁)对自己盗窃售货人员手机一部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交待自己在试穿时,看到售货员将手机放在柜子里离开,一时起意便偷了手机,现在后悔不已。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