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召开市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申报工作培训会
2017-11-28 16:13:24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23日下午,南岗区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2017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申报工作培训会。67家申报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专职干部,区直机关工委,18个街道办事处以及王岗镇的主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就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创建档案的整理、创建氛围的营造、汇编材料的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并提出了具体完成时限。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传达了《关于推荐2017年度市级活动创建先进集体的通知》精神,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六个注重”,即:注重创建工作日常管理;注重志愿服务工作;注重“我们的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的活动的开展;注重网络文明传播;注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重在区域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李涛副部长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规范程序,三是强化培训,四是严肃纪律。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各单位明确了申报工作的详细流程、档案整理的具体方法、氛围营造的相应标准,而且更加明晰了创建要求、创建重点和创建纪律,为做好全区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