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召开精准扶贫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7-11-23 16:2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迟亦达)21日,双城区召开精准扶贫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对组建大扶贫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工作文件精神。双城区政府副区长武传刚在会上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武传刚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重点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积极谋划,扩大扶贫项目覆盖率;扶贫办要与各乡镇、街道对接做好年末脱贫返贫摸底调查工作和数据填报工作,要沉下身去,深入一线,并加大工作力度,再次进行精准识别;要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扶贫办要与省市扶贫办搞好对接;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在危房改造、自来水入户、教育医疗保障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要积极推进小额扶贫贷款工作,确保金融风险保障到位。

  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组建大扶贫办是双城区委、区政府着眼于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对于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上档次、上水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既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需要,也是建立健全脱贫攻坚工作保障机制的需要和打好打赢全区脱贫攻坚战的需要。”黄志在会上说到。黄志要求大扶贫办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增加业务知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本领;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磨砺自己,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同时要强化考核奖惩,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干部进行严厉追责。黄志还对大扶贫办的人员结构和工作职能进行了安排说明。

  会后,大扶贫办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为参会同志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