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松北区主动为创业创新团队提供小额贷款担保服务
2017-11-01 10:42:03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推动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深入开展,松北区政府组织财政金融部门深入到哈尔滨高新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商业大学,主动对接创业创新项目,全方位提供小额贷款担保各项服务。

  在哈尔滨高新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松北区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向公司领导了解园区内创业项目,研讨对接点,并通过微信、宣传板等方式将小额贷款担保政策传递给每个创业团队。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区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与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的10个创业团队、30多名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并“一对一”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步,区财政金融部门还将建立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信息平台,对全区所有创业创新项目进行登记、备案,进行政策咨询,帮助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和人员办理小额担保贷款手续;同时,积极发挥社会各方优势资源对创业创新人员进行跟踪指导,提供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