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镜界
搜 索
重阳节旗袍模特大赛 展现中老年才艺风采
2017-11-01 09:31: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郑通)旗袍秀出生活好,举手投足更婀娜。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 2017“仙童杯”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中国黑龙江赛区复赛”在哈尔滨举行。由129位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的黑龙江全省各地中老年女性T台争艳。

活动主办方为承办方授牌。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70多岁的阿姨参加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7号选手。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活动总策划张震彬介绍,今年的“超级旗袍模特大赛”是在去年成功举办2016“世界时尚旅游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比赛暨首届黑龙江中老年旗袍模特大赛”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完善流程,精心策划举办的。大赛以“传播美丽、传递爱心、传承旗袍文化”为宗旨,为丰富中老年女性特别是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而量身打造。通过举办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这个平台,为热爱生活,乐于参与的中老年女性提供展示服饰美、情态美、个性美的舞台。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个人赛选手风采。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选手风采。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记者了解,今天进行的复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组成,个人成绩由旗袍走秀、晚礼走秀及形体神韵三项分数相加计算排出名次。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等黑龙江省内各地的129名选手经过初赛海选,过关斩将进入复赛。在今天的复赛中胜出的选手,将进入决赛,获得争夺个人和团体冠军及最佳组织奖、最佳服饰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和爱心慈善形象大使等单项奖项的资格。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副主席、东北赛区组委会主席、哈尔滨仙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瑛介绍,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赛场链接市场,旗袍成就梦想。举办大赛不单是个性张扬,更是市场张扬;不单是传统呼唤,更是现代渴盼。东北及华北十多省区是旗袍产业的富矿,旗袍消费市场前景广阔。今后要更多地举办跨地域的旗袍大赛活动,激活老中青所有女性对旗袍服饰的青睐。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