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南岗区
搜 索
南岗区各街道广泛开展“庆祝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系列文化活动
2017-10-25 08:20: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南岗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七政街道举办“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

  共展出老革命军人孙玉文书法、绘画作品100余件,内容都是新世纪祖国靓丽景色的缩影,孙玉文老人说,看到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分感慨,唯有通过画笔才能表达出自己激动、欢喜的心情。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特意画了一幅《喜上眉梢》,希望人人都能笑容常在、喜上眉梢,也希望在党的带领下,中国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新时代。

  曲线街道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巡演活动

  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的情景剧《松花江上》、大合唱《长征》、男女生小合唱《江山》、女声合唱《孝敬父母》、独唱《回延安》、舞蹈《欢天喜地迎国庆》《雕花马鞍》《新疆亚克西》等十几个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颇具观赏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充分表达了广大居民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花园街道联合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专业医生为在场居民讲解了高血压的主要症状、如何治疗和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并为现场的居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活动现场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在场居民推广家庭医生签约项目,为社区居民长期提供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康复保健、家庭用药指导、健康档案管理等健康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燎原街道开展“庆祝十九大展望新时代”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一是唱响时代颂歌。文艺志愿者利用各自文化资源推出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形成“喜迎十九大、歌唱祖国、讴歌中国共产党,唱响时代主旋律、永远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二是开展经典诵读比赛。广大社区居民诵读中华经典,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提高政治修养、文化素养。三是开展书画活动。组织社区书画协会书法志愿者,用书画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系列文化活动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营造出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