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实现常态化
2017-10-23 12: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3日讯(张海燕 吴昌林 记者迟亦达)日前,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科干警走进哈尔滨市现代应用技术中等职业学校,为该校两个校区的600余名学生开展法律讲座。

现场赠送法律读本。

  结合听课学生的年龄情况,干警们以“青春”为主题,用鲜活的案例和动情的讲述教育学生们珍惜同学情谊,不对他人实施伤害亦要勇敢抵抗校园暴力。该校校长王海霞在现场听取了讲座并表示感谢,她倡导学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和谐校园。

   据了解,这是该院未检科今年“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进行的第九次讲座。通过该活动的深入开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校认识到“法治进校园”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