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9: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胡春风 郝政焱 记者迟亦达)18日,哈尔滨依兰县组织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9时,该县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在政府41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与此同时,该县各党委分别组织本单位职工统一观看实况直播。

  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深有感触:“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我们要结合依兰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要笃学慎言悟真谛,要聚焦靶向强发力,要解放思想转作风,要创新机制抓落实,把十九大确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依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成柱兴奋地对记者说到:“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我们更加坚定这样一种信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号巨轮必将沿着正确航向,劈波斩浪,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依兰县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