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扶贫攻坚
搜 索
巴彦县科学利用扶贫资金促进贫困户真正受益
2017-10-16 10:40:58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巴彦县扶贫办决定整合2017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购买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并对报名的巴彦洼兴腾达种猪场、巴彦县润兴牧业有限公司、巴彦县润鑫牧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踏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国、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及本年度有脱贫任务的11个贫困村所在乡镇的乡镇长、贫困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民、贫困群众代表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制办、公证处等负责同志参加踏查工作。

  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对本次踏查目的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了3家养殖场的养殖规模、粪污处理等情况。

  踏查结束后,召开了全县扶贫产业项目“民选民定”现场推进会,相关部门对三个企业的综合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投票,当场公布了唱票结果,县纪检监察局、县政府法制办、县公证处人员对整个环节进行了现场监督。下一步,将按照部门联审、投票表决、政府决策等相关程序在三家企业中确定购置对象。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效率,经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整合2017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购买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目前,按照实施方案的相关程序要求,购置生猪养殖场前期调研论证、征求各方面意见、发布购买公告、报名企业综合评审等工作已完成。(来源:巴彦县)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