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哈市松北区6个棚改小区2000余户居民获“产权证”
2017-10-11 11:06: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隽珊)日前,哈市松北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和区投资集团联合现场办公,为6个棚改小区共2049户居民办理了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手续。

  据悉,松北区2017年共有糖厂小区、亚为浦城、北岸兴和城、北岸润和城(一期)、北岸众和城、广信新城(一期)等六个回迁安置小区,是全市首批具备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棚改小区。回迁安置登记手续办理工作于9月18日开始启动,为尽快办理回迁居民房屋产权证书办理手续,松北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和区投资集团组织60余名工作人员,在6个回迁小区同步现场办公。据统计,先后为北岸兴和城回迁居民审核登记312份,亚为浦城246份,润和城513份,众和城978份。其中,兴和城和亚为浦城“十一”前完成与回迁居民签订《房屋拆迁(征收)协议补充协议》,待建设单位开具购房发票后,回迁居民即可自行领取房屋不动产权证书。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