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搜 索
新米拍卖出“天价”:200亩鸭稻田拍得784万元
2017-09-27 08: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 “鸭稻田200亩,共拍卖783.98万元;欧盟有机田2000亩,共拍卖3737.60万元”。在9月26日举办的第二届开镰节上,五常市金福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网络竞拍,以总额4521.58万的价格,将五常稻花香新米卖给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团体、个人和经销商。

新米拍卖出“天价”:200亩鸭稻田拍得784万元 。

  据了解,今年的五常风调雨顺、气候宜人,稻花香水稻又获得了大丰收。今年因为从育苗时就抢前抓早,再加上科学种植和管理,水稻比往年成熟得早,五常人便提前开镰,在今年的中秋、国庆到来前新米就已抢先上市。

  在开镰节活动现场,一场热情洋溢的东北大秧歌表演过后,金福泰公司董事长乔文志用镰刀割下一把稻穗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用红绳捆绑好交给在场的来宾,他们用稻穗在背景墙上拼出一幅丰字图。开镰仪式过后,开始进入火爆的现场拍卖阶段,主持人宣布以亩为单位,对地块进行拍卖,每人或每单位至少认领1亩。拍卖地块总数量为鸭稻200亩、欧盟有机2000亩,地块所在位置是五常市乔府大院现代农业产业园。经过激烈的网络竞拍,200亩鸭稻、2000亩欧盟地块共拍得金额4521.58万。金福泰公司与消费者共享新米上市的喜悦,还将千年传承下来的稻米文化展现给八方来客。

  五常市金福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农业部数字农业试点单位,正在打造基地建设、科技育种、农机服务、仓储物流、稻米综合深加工、市场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企业,目前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2015年,金福泰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注册品牌“乔府大院”于2013年获得“黑龙江省名牌产品”,2014年获得了“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2016年获得“中国十大好吃米饭”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