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百佳服务窗口作风评议”成效明显
2017-09-25 09:57:42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香坊区在全市率先开展“百家服务窗口作风评议”活动,通过聘请监督员、设置意见箱、开展社会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权和评议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采取反向测评的方式,聘请社会监督员对全区服务窗口单位明察暗访。通过“百家窗口百姓评”投票平台,面向全社会广泛开展作风整顿监督评议活动。针对服务窗口存在的不达标项目进行扣分处理,每月评出群众最不满意的10个“最差”窗口部门。社会监督员采取集中联检和随机抽检的方式,对全区所有参评的机关单位、窗口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服务行为不规范、服务环境差、服务标识不清、工作时间脱岗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通报和处理;对评议得分排名靠后的10家单位14个窗口点名通报,在各平台、网站、行政中心和行政审批大厅电子宣传屏上公开曝光通报结果。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