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即食山野菜”亮相绿博会 受市民追捧
2017-09-22 16: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郑通)9月22日,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市会展中心开幕。在此次博览会上通河县的“即食山野菜”受到哈尔滨市民的追捧。

绿博会通河展台。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现场制作“即食山野菜”。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记者了解到,“即食山野菜”是通河县在绿博会推出的明星产品,其特点是绿色生态、原汁原味,无任何添加剂成分。据山野菜展台负责人刘祥山介绍,制作一盘“即食山野菜”食品只需要2-3分钟,因“即食山野菜”是将新鲜的山野菜利用封装手段封存的,所以可存储12个月左右。展会上,市民张女士边尝边说:“这‘即食山野菜’跟刚采摘下来的山野菜味道一样,非常好吃!”

市民围在通河展台前品尝“即食山野菜”。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据了解,此次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通河县共设三个展台,近30家企业携百余种代表通河县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参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