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哈尔滨市方正大米组团亮相山东泰安农博会
2017-09-10 11:01: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9日讯(杨洪亮 记者迟亦达)晶莹剔透的大米、健康芬芳的米糠油、从水稻到大米及各种终端产品全产业链展示……6日,在2017山东泰安农产品博览会开幕式上,众多消费者和商家的目光被方正大米展区所吸引,参展的15家米企一字排开,各自面前摆放一个电饭煲,煲里是各自生产的大米。此次方正大米协会携15家米企一在农博会上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追捧。

  据了解,方正县乃首次参加山东泰安农博会,方正大米协会牵头组织了15家著名稻米生产企业参展,一改过去厂商零散参展的做法,并特意在大客车上喷绘了专门的车体广告。此外,方正大米协会还在展会上开通了多场直播,介绍方正的优质大米,收到了网友的集体点赞。

  据介绍,2017泰山农副产品博览会由山东省商务厅、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于2017年9月6日至10日在山东省泰安举行,本次展会共吸引了近千余家农副产品企业参展。

  新闻链接:方正县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东北黑土带腹地,是东北水稻生产的黄金地带,并且生态环境优越、地理地貌独特、气候条件适宜、栽培历史悠久,是全国寒地水稻旱育稀植技术发源地、中国富硒大米之乡、黑龙江省优质水稻重点产区。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