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经济报】“思利及人公益图书室”在哈尔滨香和小学揭牌
2017-09-08 10:27:00 来源:黑龙江经济报  作者:王微 陈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经济报讯 7日,由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办,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的“关爱留守儿童、书香润泽童心——思利及人公益图书室落成仪式”在哈尔滨市香和小学举行。

  在仪式现场,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耳鼻喉科、眼科、心理科的专家们为刚入学的一年级同学进行了专业体检。爱心志愿者与20名留守儿童结对子。

  据悉,香和小学校由6所村小学合并而成,学区辐射8个自然村屯和5个社区,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单亲等特殊家庭子女比例占全校学生一半以上。在得知香和小学校的同学们缺少适合阅读的书籍,图书室的条件和环境较差,学生长时间没有进行专项体检后,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对学校教室进行改造、装修,并向社会征集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为学校捐建图书室。经过一周的募集,共筹集500余本有关于故事类、科幻类、校园文学类、绘本类的儿童书籍。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