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平面四维动新闻]冰城小豆包上学记 网友笑称:鬼哭狼嚎大赛开始
2017-09-01 15:24:43 来源:整合自新浪微博、新晚报、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时间:9月1日07:00

  地点:哈尔滨市某小学门前人行道

  事件:开学第一天,家长送小学生上学。

  时间:9月1日07:45

  地点:哈尔滨市虹桥小学

  事件:新生开学仪式。

  街访“小豆包”:呜呜呜~我要回家!

  9月1日了,你还记得第一天上学时的情景吗?这群一年级的小豆包们,他们有的吐槽老师好凶,有的说作业有点多,还有的哭着吵着要回家…戳↓最后更有六年级哥哥对他们的“忠告”!

  网友笑称:小学鬼哭狼嚎大赛第一回合开始

  铁锤Lee:小学鬼哭狼嚎大赛第一回合开始。

  许江涛zzz:第一天上学哭的不行,在家死赖着不出门。后来爷爷把我送到学校的时候告诉我放学就能回家了,于是我在第一节课老师说下课的时候背着包就自己跑回家了。

  国旗Chinaaaaa:我记得我一年级时候,死活不让爸妈走,一直哭,后来老师给我关厕所了,小朋友来一个看我一眼…

  唛逦嗉Leo:长大后就特别怀念上学,从未有过的喜欢上学。

  Yesterdayness:我第一天上学很激动,穿着新衣服到处跑,突然摔在地上衣服弄脏了,哭得可伤心了。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