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搜 索
“奶香飘溢甜玉米” 木兰县走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新路子
2017-08-23 08:46: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王雪菲 记者 郑通 迟亦达) 22日,2017全省鲜食玉米新品种推广示范观摩会在哈尔滨市木兰县召开。本次观摩会推出王朝、库普拉、脆王等多个鲜食玉米的新品种。新品种更高产、口感更好。其中“王朝”玉米口感俱佳更有奶香味道。

刚刚摘取的玉米,可以直接食用。

  鲜食玉米是指具有特殊风味和品质的幼嫩玉米,也称水果玉米,是采摘后即可食用的玉米品种,具有甜、糯、嫩、香等特点。目前,木兰县鲜食玉米种植面积已发展到2万亩,是我省鲜食玉米产业链发展最完备、种植面积最大的县域。木兰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某食品公司,鲜食玉米市场销量为全国第一。

鲜食玉米。

  省鲜食玉米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在全省范围内快速发展鲜食玉米优质品种和种植面积,省鲜食玉米协会把“先正达”甜玉米作为重点推广品种,同时采用良种配良法,规范和提升甜玉米品种在我省的标准化和栽培技术,为实现我省未来3年达成500万亩的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