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26日开跑 增加200座移动智能公厕
2017-08-22 11:1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记者 许诺)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幕。为了给“哈马”赛事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城市建设和环境卫生,今年将继续由哈尔滨市政建设投资集团负责厕所保障服务。

车载拖挂式移动公厕。

车载拖挂式移动公厕清洁。

  据介绍,今年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200座澳洲进口移动公厕,满足各地点跑友的需求,同时,消杀除味系统全面升级。从赛事起点、沿途、终点,共设置了350个单体座移动公厕和2台17厕位车载拖挂式移动公厕。加大了对公厕周边环境卫生的治理,有效做到公厕卫生,安全,方便。

单体移动公厕。

  此外,今年“哈马”赛事准备了45个垃圾桶和45名保洁人员负责垃圾管理和清理,保持赛道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