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哈尔滨市方正县召开村民自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8-21 16:0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1日讯(记者 迟亦达)近日,哈尔滨市方正县召开以自然村或村民小组为基本单元的村民自治工作现场推进会。方正县领导张建华、王宏伟、张英俊、呼大鹏、荆勇、李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方正县关于以自然村(屯)或村民小组为基本单元的村民自治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大罗密镇中兴村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据方正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介绍,该县各乡镇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配备得力干部,落实岗位责任;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基层政治民主进程的高度,按照方案要求,把试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精心谋划,全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并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相关问题,保障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