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积极配合、全面提升 太阳岛全力迎哈马
2017-08-13 16: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经过一年的等待, 8月26日,哈马跑友们将于太阳岛再度聚首。太阳岛风景区作为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马拉松项目终点,除了在26日面对参赛选手免费开放,更加速推进了周边景观质感的提升和氛围营造工作,以和谐人文、靓丽多彩的生态美景向国内外来宾展现独特的哈尔滨形象。

  8月26日,太阳岛风景区将在当天14点前暂停一号门、二号门及广场的营业,以形成保障选手及工作人员免费进出的绿色通道。景区今年还将继续安排若干辆观光车在一号门桥头至二号门间,无偿摆渡参赛者。景区也正有序推进绿化造景及环境氛围营造工作,从美化、绿化、亮化、硬化、净化、文化建设等整治入手,每个片区分别设专职人员根据养护管理标准进行养护技术指导,对周边绿植进行了修整和美化,对赛道所涉及的太阳岛景区道路及太阳石广场进行了全面修整,完善了岛内标识系统,更换了破损标识牌。太阳岛景区还加大了园区内、外日常保洁巡查力度,预计于8月中旬彻底清理景区内枯枝残树;病虫害防治专员每天都亲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并对防治效果进行评估;拆除赛道所涉及的路面减速带,使参赛者无障碍通过。

  为迎接赛事,太阳岛风景区还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一系列的岗位培训工作,包括仪容仪表的学习,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的培养提高等,以崭新风貌迎接海内外参赛者的到来。今年,在太阳岛风景区,参赛者将体验到渗透着欧陆情怀的静谧与悠闲,用马拉松的动感方式发现静态自然中独到的美,以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享受生命之美,感受太阳岛宜人的夏日自然风光、人文情怀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大美画卷。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