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召开通河大米品牌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7-08-11 11:20: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8月8日,通河县召开通河大米品牌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总结过去通河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和重点。通河县政府副县长臧利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利强指出,通河大米品牌创建工作初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宣传品牌、保护品牌、发展品牌的良好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他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积极推进通河大米品牌创建工作。一要增强创建通河品牌意识,将品牌建设作为大事和要事来抓。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重视品牌建设,真正把品牌建设作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有效途径。二要以点带面,全方位创建属于通河自己的品牌,发动全社会力量,真正做到企业主动创牌、政府支持创牌、社会关注创牌,齐心协力打造“通河品牌”这张城市名片。三要社会关注创牌,建立政府主导、主管部门负责、新闻媒体支持、市场主体响应、社会公众参与的品牌宣传体系,形成全社会重视品牌、争创品牌、维护品牌、发展品牌的浓厚氛围,从而加快品牌建设向实处、高处推进,实现“通河品牌”脱颖而出。(来源:通河县)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