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四次常务会议
2017-07-31 09:25:3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月28日,县政府在603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四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组成人员:董绍涛、刘少亮、谭丽颖、刘畅、高学臣、崔玉国、刘诚、孙金勇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国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并研究了关于给予高淑香等4人国家司法救助的有关事宜、巴彦县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巴彦县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关于赴杭州考察蚂蚁金服集团“千县万亿计划”项目情况、巴彦县“十三五”期间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导组织机构及成员单位职责、将部分国有资产划入巴彦县巴兴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事宜等6个议题。

  参会的各战线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会议议题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绍涛要求:在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中,法律依据要充分,要进一步提高司法部门依法办案的能力,,对大型货车超限超载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警察形象。在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中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内容、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并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在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及运行工作中确保26个贫困村都要安排扶贫产业项目,保证项目实现长期稳定增收。要成立巴彦县扶贫产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力做好2014——2016年的项目承接工作,做到接到位、管到位。要严格履行项目程序,确保项目发挥效能,进一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完善项目手续、保证完成时限,纪检监察部门要参加全县产业项目的监督审查。在“千县万亿计划”项目中相关部门要做好端口开放,进一步争取国家政策支持。要成立专门队伍尽快开展知识培训,提高行政服务效率,推进工作落实。在国有资产划入工作中要全力保证资产得到有效利用,促进巴彦经济持续发展。会议还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各战线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分工负责、科学决策。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