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区集中整治“外挂线”见成效
2017-07-28 10:26: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27日讯 记者从道里区获悉,为加快推进“消灭蜘蛛网、梳理外挂线”暨“庭院即我家”整治工作,日前,该区向驻区各单位、商户和广大居民发放一封信,详细讲解此项整治工作流程、做法以及时效等相关情况。同时,选取部分外挂线混乱无序较突出的街路、庭院进行改造前后对比图片展示,让广大市民直观感受改造成效。

  该区提示,在集中整治过程中,由于“外挂线”分布情况复杂,根据整治需要,将会对部分缆线路由进行变更和割接。在路由变更、割接过程中,将会造成临时性缆线断开,会给居民、单位、商户的生产生活带来短暂的不便。该区将在断缆施工前,由各街道、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发放通知等形式进行通知,确保用户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同时,也恳请驻区各单位、商户、居民,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外挂线”集中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一个规范有序、靓丽安全的城市环境和宽松、和谐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