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四野战斗英雄张富亲属向哈尔滨市双城区四野旧址纪念馆捐赠革命文物
2017-07-25 17: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胜龙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胡胜龙 记者迟亦达)24日,四野战斗英雄、老连长张富同志的子女及亲属一行,向四野旧址纪念馆捐赠革命文物。

四野战斗英雄张富亲属向四野旧址纪念馆捐赠革命文物。

  据介绍,张富同志1947年2月参加革命,参加了伟大的解放战争,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等荣誉。革命胜利后,从事地方工作。在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双城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之时,张富子女们把父亲生前珍藏多年的革命文物无偿的捐献给四野纪念馆,并讲述了老英雄革命的一生。

  据了解,双城区委、区政府依托四野旧址、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园等爱国主义、国防教育阵地,传承四野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红色文化品牌,并于6月30日、7月1日成功的策划和举办了三五将军文化园开园暨红色文化(旅游)研讨会,受到一致好评。

  哈尔滨市双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宗伟主持捐赠仪式,四野旧址纪念馆馆长姜勇代表四野旧址纪念馆接受捐赠,双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景丽玲代表双城区委向张富的子女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