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省交通运输厅启动紧急预案 修复尚志市珍珠山乡被毁道路115公里
2017-07-25 09:4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尚志市珍珠山乡因暴雨致部分村庄道路被毁后,省交通运输厅启动紧急预案,修复被毁道路。截至24日中午,已抢通、恢复水毁农村公路115公里。

救灾现场。

  7月19日,灾情发生后,省交通运输厅连夜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部署当前抢险救灾工作任务,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奔赴现场组织开展道路抢通。截至24日中午,已投入人力1150余人次;大型机械设备350余台次;抢修桥梁进场物资800余吨;运输车辆320余台次,土石方24400立方米;水毁农村公路150公里中的115公里已抢通、恢复。

  据悉,目前交通运输部门抢险救灾技术人员已经就位,所需设备已从全省各地起运发往救灾现场。同时省交通运输厅从就近交通建设项目部抽调50名施工人员,分两队同时推进三道冲河钢便桥架设及平林桥(三合村桥)的涵管施工任务。

  此外,尚志市公路管理站于20日连夜组织抢修三合村至苗圃桥水毁公路,出动钩机3台,运输车辆5台,于21日凌晨5点左右完成了抢修工作,为三合村桥通车后抢修苗圃桥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