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小区现宠物便纸箱 宠物主人争当清洁员
2017-07-21 14:4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21日讯 20日,家住哈尔滨市哈西纳帕英郡的孙阿姨在小区遛弯时发现,路边立了许多像信箱一样的小红盒子。原来,这是物业给养宠物的居民设立的“宠物便纸箱”。

  记者了解到,这种箱子采用不锈钢材质,1米多高。“红房子”内装的都是废纸,方便居民在宠物排泄后及时处理。正在小区散步的居民王女士说:“以前在小区散步时,常看到狗狗的粪便,就像躲‘地雷’一样,自从有了‘宠物便纸箱’,道路干净多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设置了10多个“宠物便纸箱”,除了有工作人员定期检查、及时补充拾便纸之外,也鼓励居民主动把废纸放进去,让居民做个从容的“清洁员”。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