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五常市
搜 索
五常市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严厉打击车辆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2017-07-13 16:16: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隽珊)13日,记者从五常市获悉,为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五常市开展交通违法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五常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巡警大队和警务督查大队,抽调警力60人次,出动车辆15余台,重点对五常市城区内交通流量大、重点违法行为多发的道路进行了设卡检查及巡查,全力查处货车超载、故意遮挡号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了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五常市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五常市将加大对无牌无证,使用假牌、假证,违章停车及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五常市道路交通环境,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