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乘客耍酒疯踹碎出租玻璃车 酒醒后赔偿损失
2017-07-10 09:01: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7月8日讯 男子酒后打出租车,竟借着酒劲儿把车风挡玻璃和两块车窗玻璃砸碎。酒醒后,男子才知道自己做过的事,赔偿了司机的经济损失。

  2日晚,刘先生开出租车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拉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满身酒气。上车后男子说要去道外,随后便瘫坐在副驾驶位置。和刘先生聊了一会儿家常,男子突然问:“你这车的风挡玻璃多少钱?”刘先生随口告诉他:“300元,不贵。”谁料,男子竟把脚抬了起来,用力踹向风挡玻璃。刘先生吓了一跳,赶紧停下了车。男子还是一个劲儿踹玻璃,刘先生拦不住,只能眼睁睁地看他把风挡玻璃踹碎了。刘先生气得把男子拽下车,然后报了警。就在他报警时,男子又砸碎了两块车门上的玻璃。

  记者从道外区民强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与刘先生带回派出所。该男子醉酒状态非常严重,已经无法正常沟通,民警只好先将他控制住,等待其醒酒。过了2个小时,男子醒酒了,知道了自己做过的事,十分后悔,一再向刘先生道歉。

  经了解,男子姓张,平时非常爱喝酒,酒量不好却总是喝多。当晚他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很多酒,自己怎么走出饭店的都不知道。经民警调解,张某向刘先生道了歉,并当场赔偿了刘先生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