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小区冒"泉水"路面塌陷 竟有居民"不忍浪费"来洗衣服
2017-07-06 11:30: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小区居民在积水处洗衣服。 石璐 摄

  东北网7月6日讯 5日,牡丹江市民张先生反映金河湾小区9号楼外地面有漏点,导致路面全是积水,影响通行和居民生活。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9号楼楼下近50米的路段全是积水。清水从道边一处漏点“咕咚”“咕咚”往外冒,如同一处天然的“泉眼”。清水顺着道路流到旁边的马葫芦和雨水井中。两名居民则在“泉眼”旁洗衣服。“这么清的水这么流白瞎了。”一位居民说,她们之所以在这里洗衣服,就是看着水白白流淌太浪费,二则也是引起物业部门关注,赶紧把漏点修好。

  据小区居民说,这里在一个月前就有少量积水,由于此处地面较洼,并且总是下雨,他们以为是坑洼处积水。可后来到了晴天,地面也始终有少量积水,他们才知道是管道往外渗水。就在四五天前,道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洞,清水一个劲地往外涌,像“泉水”一般,导致附近路面全是积水,居民从此经过非常不便。因为水压较低,9号楼楼上居民的用水也不太顺畅。

  居民张先生说,现在漏点处的地面已经往下塌陷,如果车辆从此经过,很容易把路面压塌,造成事故,还是希望能够尽快维修。

  对此,记者与金河湾物业管理处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早在一个月前,他们就发现此处有少量积水,但是漏点并不严重,于是找到了供水部门,对漏点进行排查,并对施工进行预算。目前,供水部门已经把工程总费用预算出来了,他们将按照供水部门的预算平摊到每户居民上。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核算完毕,9号楼每户平摊69元,他们将马上贴出通知,挨家收钱,资金到位后,马上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连冬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