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举办2017年“结对子、种文化”半年成果汇报演出
2017-07-03 08:47:0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28日,通河县2017年“结对子、种文化”半年成果汇报演出在县文化馆精彩上演。前来出席通河县大米国际高峰论坛的各级领导及嘉宾、企业家代表和媒体朋友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热闹非凡的现场气氛,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文化视听盛宴。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演员们用活力动感的舞步,向人们展现着通河人的风采,无论是韵律感十足的舞蹈《盛世欢歌》,还是热情洋溢的歌舞快板《旅游到通河》,都生动地表现了演员们对生活、对家乡的热爱。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演员们身着艳丽的服饰,伴着优美的音乐,踏着轻盈的舞步,在欢快的歌声中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掌声连连,观众们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演出中,通河县各文化团体的民间艺人们纷纷亮出绝活,歌伴舞、二人转、拉丁舞、现代舞、现代京剧、龙江剧等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用真挚的演出、激昂的气魄向观众们展示了自身的文艺修养、文化积淀和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连冬雪

纪念建党96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