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自学开锁"手艺" 在居民家偷名表和近半斤黄金首饰
2017-06-29 08:4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柴惠鹏记者雷蕾)男子自学技术开锁“手艺”后入室盗窃,一家就偷了价值29万元的财物。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经过大量工作,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破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3起,涉案金额30万元。

  6月15日20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接到报警,龙沙区某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现金5万余元、黄金首饰等220余克、欧米伽手表、钱包等物品总价值29万元。

  接到报警后,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房屋门窗没有破坏痕迹,门锁有技术开锁入室造成的刮擦痕迹,室内物品曾被擦拭。侦查员经过初步判断,分析这是一起有前科的嫌疑人实施的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侦查员围绕案发地开展走访调查,调取视频监控,经过大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落脚点。

  6月21日中午,刑侦二大队侦查员在一商场楼下将嫌疑人朱某抓获,在其身上搜查到被盗欧米伽手表一块。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男,38岁,有三次盗窃前科)对2017年3月至今在龙沙区、铁锋区、建华区3个小区内技术开锁入室盗窃3起,盗得财物30万元用于挥霍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